close

星期六回来当天

本来相待我很久不见的干妹妹达达出去吃饭的

谁知道她不得空,气!!明明约好的了,竟然放我鸽子!!

我就没去找他了,就跟我朋友一起去很久没去的cc找我很久不见的cc朋友~

跟他们喝了茶聊了很多,很久没有跟他们一起喝茶了~

每天都忙到喘不过气。。见到他们还真开心~

过了不久,我们喝完茶了,我就会去陪我家人去吃饭了~

当天的晚餐其实我吃到很不开心。。。

明明是很开心的一顿晚餐,却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小争执。。。

幸好到后来就没事了。。。

就跟我妹一起去stesen喝茶听sandy唱歌~

阿圣也有去,也有带阿格去。。。

还好当时我的cc朋友有顺便去到那里吃饭~不然的话我也不知道我跟妹同桌的话会不会冷场~

我不是在说什么,我只是还放不下。。。

我朋友走后,我就回去我妹那桌一起了。。。

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讲话的,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跟你说话。。

,我真的是傻傻的,说要放下的,但看到你我还是会心痛。。。

过后我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去唱k~

我本来已经打算不要去了,可是想想在家又有点无聊, 就答应他们了~

刚开始唱的时候,因为怕我点的歌他们会不喜欢我唱。。。

就一直找那些比较容易唱的来唱(我本身比较会唱rap罢了,因为根本就是用读的~哈)

过后就看到有人点“爸,我回来了”~

我当时就想,喔,我的音乐来了~

就不管是谁点的了,直接拿mic就唱了~

哎哟,反应好不错,还好他们都满喜欢听快歌的~

我就很不客气又点了很多快歌,“双节棍”谢谢哑唬”直接从我嘴巴唱出来~

他们看到全部都傻了眼咯~哈,当时的画面是超好笑的咯~好像没有看过人家唱快歌酱

一场完直接全场欢呼(我不是自夸哦)~哈

唱到一半,婷信息,我就一边唱一变陪她聊天~

唱完了的时间是凌晨4点,靠,我还要去教堂的咧~还做这种傻事~

直接一回到家,连凉都没有冲,直接睡~

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我实在是有够糟糕的咯。。。

整张脸就像是忘了冬眠的熊,累惨了~

上墓道班,还不小心睡了一下,被我爸发现,哈~

过后就弥撒。。

弥撒完了,我见了神父。。。

刚开始要见他的时候,我很紧张。。。

不知道要说什么。。。

怕他会问我很复杂的问题。。。

一进去的时候,心跳很快,好像要炸出来了~

也难怪我啦,我是第一次interview神父咧~哈

坐下来,神父就开始问我了。。。

我紧张到不知道要怎么说,我明明知道要怎样讲的,但却说不出来~

神父就一点一点地问我,我也一点一点地说出了很多东西~

很多很多,多到我不知道说了多少。。。

那时的我应该是最放松的时候了。。。

我跟他说了我的点点滴滴,从工事到家事,从家事谈回去工事。。。

神父也很用心的把它听完。。。

有一段时间,我跟神父沉默了很久,沉默的原因我不想说出来。。哈~

聊完了之后,神父答应给我领圣体圣事了~耶,万岁~

一出来,我妹看到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“哈,你也不是一样”

鸡蛋糕,还讲到西北大声,怕别人不知道酱。。。= =

然后一点,我们就去听那个性教育讲座~

说真的,那个讲座是闲的咯,他们避开了很多话题。。。

可能是为了顾及13岁的小孩们吧~

我发问的问题一直有人笑,你们为什么要笑?我是为了让你们跟了解咧~

我问了什么是定金,你们笑~

我问了为什么上床要给定金,你们也笑~

很好笑咩,虽然我也觉得好笑~哈哈哈

然后再听讲座到一半的时候,杯子不小心被我弄倒了,水又刚好流到思宁那里~

我就作弄她,说他问什么偷尿尿,哈

我那一排直接笑疯~

这个还好有一个更好笑的呢~

有一个讲师就在讲他以前的恋爱史。。。

他就讲到他曾经追到一个校花~

他说那个校花很多人追,可是就是追不到,然后他就去追。。。

谁知道她以追就追到!!

那个时候,刚好思宁在喝水~

她直接把口中的水全吐出来~哈,够好笑的咯~

我们就说她很没礼貌哦~笑人家~哈哈

直接整个地上湿湿的。。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真的偷小便呢~哈

让后我们就一路笑,笑到讲座快接近尾声的时候。。。

我妹线信赖跟我说要带妈跟五姨去找四舅了。。。

,本来还以为可以跟他们一起去吃晚餐的~

也没办法啦,谁叫我妈是路痴,不懂得去四舅家。。。

就带他们去咯,一上到车,我就累了,超想睡,又睡不着。。。

过后就带他们到四舅家了,累~

看他们聊天完了,四舅就说要带我们去吃饭~

我们就一起去吃饭了。。。

吃了饭,聊了一下,就跟四舅道别,带五姨回到我们家坐一下~

过后,就跟五姨一起回新加坡了。。。

一回到家,我直接倒头就睡,一觉到天明~

起床的头又痛了,本打算不去的,但还是硬着头皮去上班~

没办法,赚钱重要,唉。。。

到公司,我的上司就跟我说,“你以后如果要早回要跟经理说”

,我是丢信的人了耶,为什么你们还是要找我麻烦?

我真得那么好欺负咩?

直接去找经理,跟他说我今天要早回~

早回的原因,我今天状态不好,要回去休息~

这句话还真好用,连他都那我没办法~

可是过后却还要我做到七点,搞什么哦~

回到家了,感觉真好,打开电脑~

查完所有东西,就开始没事做了。。。

打psp一下,看戏一下,找朋友聊天一下,突然想到部落我有东西要写。。。

一写就写了那么多,不懂你们会看完吗?哈~


写到这里12点了。。。祝你生日快乐~

(以上言论,不代表本台立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ble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