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 很久没写部落了~

我看我的部落应该已经成为真正的部落了。。。。因为都长草了~

哈哈,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写呢。。。

天空还是一样蓝,太阳还是一样亮,月亮还是一样有时圆~





我最近在感冒中。。。

不知道是太多人想我

还是我真的感冒了。。。

哈哈,我觉得应该是后者的几率比较大吧

因为我不是别人想我的对象







已经很久没有出来大家一大团喝茶了。。。

是大家都太忙了,还是大家都没有心了。。。

人数越来越少,快乐也越来越少。。

哈哈,总觉得我想太多了。。。

可是不想又对不起自己。。。

毕竟真的是一家人。。。。

希望大家都是因为







哈哈,我还是一样很烦。。。

烦钱,烦车,烦女人。。。

烦钱是因为要新年了,我的财产所剩不多。。。

烦车是因为我的车要到新年了却还没有一辆。。。。

烦女人是因为没事找事烦,啊哈哈哈哈~

开玩笑的啦,烦女人是也会有。。。

只是强求不来,所以就顺其自然。。。






哈哈,我笑到很累,很累。。。

可能不会再常笑了,走成熟风吧~

最后一次哈哈~~~!!


(以上言论,不代表本台立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ble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