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过了两天,心情还没平复

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是距离的关系,还是有别的原因

又或者是我根本就不是她适合的人选。。。

其实她跟他有交集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,只是不懂为什么还是要陷下去。。。

他愿意接受我的时候我真得很开心,因为想到终于有人不怕距离而和我在一起了。。。

我们第一次约会,你还记得吗?当时你穿着一件黑青格子的衣服配上一件短裙,当时我也是笨的,明明是去看戏,我却没有为你准备一件外套。。。

在电影院看到你很冷,我只能用我那粗糙的手臂借你保暖,当时的我真得很幸福,但是却不知道你又感觉到温暖吗。。。。

那时的我想到如果就这样继续下去,那该有多好。。那么的温暖,那么的开心。。。

但是没过了几天,你第一次跟我说分手,原因是因为彼此不熟。。。= =

当时我也这么觉得,只是我没想多,因为跟你的第一次见面,我就喜欢上你了,那时我只知道感觉对了。。。感觉到了。。。。

你问过我几时喜欢上你的?你记得新年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吗?当时你给我的感觉是很奇怪,你竟然穿和服来教堂,哈哈哈,我当时的心里是这样笑着的(如果你看到不要生气哦)

之后我们不是有一起去kukup?那时我是第一次跟你说话,第一次跟你说话的时候,觉得你不多话,还以为你静静的,想不到你跟我妹竟然玩到酱high,真的下了我一跳。。哈。。

过后的晚餐时间,你还记得你喂过我吃虾吗?还好我的脸是不会红,如果会红的话,我看我应该是比番茄还红了,哈哈哈。。。

那时的你如果我没猜错,你是有男朋友的,所以我一直压抑自己,毕竟你还没单身,我也没理由去拆散你们(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能力去拆散啦)。。

之后就开始有得跟你对话了~耶,第一次打给你,不知道要说什么,就只是简简单单的问你吃饱了吗?在干嘛?过后就是无厘头的再见晚安gd nite bye bye~

你很可爱的也跟着我说再见晚安gd nite bye bye,当时就在想你为什么那么可爱的,换做是平常人一定会骂我无聊啊~哈哈,我自己都会觉得无聊咯。。。

过后有问过你是不是有男朋友,你跟我说分手了,我当时默默地在欢呼,虽然我知道这样子不对,我应该安慰你的,毕竟分手不是每个人想要的。。

你分手之后,我时常打电话给你,希望多了解你,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怎样说,哈~笨挫的我~没有办法的情况下,又来了一段无厘头的再见晚安gd nite bye bye~

过后的每次,一看到你,我的会开玩笑的跟你说阿格,亲一个,哈哈。。。亲一个不是我要说的,是你表哥一直叫我说,我才说的。。。虽然我心里真得很想跟你说啦~哈

你是真的没发现我在暗恋你,还是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呢?

过了很久,在家庭日的时候,也是我个人觉得跟你有一点亲密的时候,我跟你坐在阿面的车后座,我挽着你的腰,你并没有拒绝我,还甜甜的对我笑,我知道我的机会终于来了~

看了电影,晚上我要回新加坡之前,我发信息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的时候,我的心情非常的紧张,非常的怕,非常的期待,简称错综复杂~

你问我为什么,我说因为喜欢你啊,你给我的回应让我很开心,你跟我说哦,我也喜欢你啊,只是你后面那句“但是现在在一起好噢?”这句话让我不知道要说什么。。。

我知道那时对你来说可能是很突然,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件我等了很久想对你说的话。。。

之后你答应了和我交往。。。我跟你说哦,听到能和你交往的那几天我连喝咖啡都会觉得甜呢~我为了不让你孤单,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你,发简讯给你。。

问你的近况,问你最近好吗?我知道那时你会觉得寂寞,但是我努力都是为了将来能让你好过啊。。。。

你第二次跟我说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你还记得吗?如果不记得没关系。。。我跟你说,就是那个该死的距离。。。

我真得很讨厌我自己,为什么每次都是被距离的诅咒压得死死的,本来以为你不会因为距离而跟我说分手的,但是事与愿违,它还是来找我了。。。

你说你觉得每次当你寂寞的时候,都没有人在你旁边陪着你对吗?我可以回来找工,每天都陪你,可是那要一段时间。。。

毕竟在新加坡辞掉一份工是多么的困难的,当时你接受我说的话,你说你会等的,我们又从新在一起了。。。

有时不知道是为什么,我就是爱吃醋,我们难得一个礼拜才能见两次面,你却跟我说你和朋友约好出去,要不就是出去的时候,你喜欢跟我妹或者其他人一起走。。。

我那时有跟你道歉,我也去改掉它了,但是不改还好,一改连约你出来,还要看你朋友有没有约你,过后才跟我说,我很气,真得很气。。。

而且你常去苏特拉莫,起初我真地以为你只是单纯的去走走,过后我的心里开始不安了,原因是他也是在那里工作。。他是谁?我过后才知道,他就是你口中的朋友。。。

我就在想呢,我是不是该放弃?我想了很久,第三次的分手从我的嘴巴说出口。。。。我当时本来已经下定决心了,可是过后我还是心软了,我舍不得你,我真得很爱你。。

还不到一个月呢,我们就已经提出了3次分手,普通人的话,一定不会有人来祝福我们长久的。。但我就是放不下你,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。。

可能是分手的次数提出太多次了,你对我也明显的冷淡了,连一个礼拜见一次面都难了,也对拉,“朋友”比较重要嘛~呵呵

第二次去kukup,我们抱着一起睡的时候,你觉得怎样,有温暖吗?有安全感吗?还是很他线信息比较好?

我知道我现在说得越来越过分了,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,但是我把他写得很婉转了。。。

最后真正分手的理由,你跟我说了你还是比较喜欢他,我就决定了不再爱你了。。。你认为不爱一个人真的有那么容易吗?

我曾经付出的算什么?我努力的挽留算什么?明明就知道你不爱我了,我还做了那么多事。。。

“我现在也只有你一个啊”这句话不是对我说的。。。是对141说的。。。

你说他对你很不好,你不会接受他,也不会和他在一起。。。但是分手的时候你跟我说你还是喜欢他,不会觉得矛盾吗?

我能怎样?你都已经这样说了,我就只能放你走咯,反正怎样挽回结果都还是一样的。。。

我最后一次对你说,我爱你~真的最后一次了。。。。

(以上言论,不代表本台立场。。。。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ble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