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极度的差

平白无故被经理骂到狗血淋头

明明就是不是我的错,还说我不够serius喔。。。

是累的咯,一直被那个人陷害。。。

我迟早有一天一定会给那个人够够力的

一直害我被骂,不把我看在眼里

这次又破戒了,说好不能一直抱怨

但是对我来说是非常难的一件事

那个人一直逼我抱怨,只差没有诅咒他。。。

哼,遇到这种同事,算我倒大霉。。。

好人都会变坏人咯~

瓦靠,真的会越讲越气

还有你这个经理是怎么当的

我是被陷害的你看不懂吗?

还一直怪在我头上

你早点退休算了啦

真的气到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ble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